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烤肉食材 宜蘭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烤肉食材 宜蘭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烤肉食材 宜蘭,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中秋烤肉食材 大溪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中秋烤肉食材 大溪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中秋烤肉食材 大溪,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食尚玩家台中伴手禮推薦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食尚玩家台中伴手禮推薦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食尚玩家台中伴手禮推薦,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台股暌違17年後,終於站上萬點,隨後連續多次突破17年新高,月線也在6月1日站上萬點,股價指數火熱。同板橋安格斯牛肉時,美國股價指數也屢創新高。土城 火鍋吃到飽



不過,台股領頭羊美股近日出現不尋常現象,指數創新高,技術指標卻顯示漲勢疲乏。更具體說,「興登堡警訊」(Hindenburg Omen)又來了。興登堡是一艘於1937年因空難墜毀的飛船,雖然不如鐵達尼號郵輪船難出名,但數學家米耶卡在1995年提出的「興登堡警訊」在股市頗負盛名。他發現,只要股市符合下列4個指標,股災出現機率便會大增:1.大盤10周移動平均線向上;2.創1年新高及新低股票占當日交易股票總數2.2%以上;3.創1年新高的股票少於創1年新低的股票2018年節禮盒兩倍;4.麥克萊擺動指標當日為負值,並且警訊初次出現後,40日內再次出現,警訊即可確認。

2007年金融海嘯前夕,興登堡訊號曾在當年10~11月間連續出現6次,其後1年半,美股爆發股災,股市急挫6成。2014年底至2015年中出現興登堡警訊,美股暨全球股市也曾深度調整。但2013年興登堡警訊兩度出現確認,其後證實虛驚一場。基本面上來看,美股確實不乏隱憂,例如美國上月零售銷售出乎意外下跌。資金面來看,聯準會第4度升息,並啟動縮減資產負債表的計畫,錢滿為患的流動性勢必受影響。政治上,川普總統面臨妨礙司法公正起訴的疑雲,是所有市場人士最板橋火鍋推薦厭惡的政治不確定性風險。這些因素都可能加深空頭指標致人心惶惶的效果,加大賣壓,使股災「自我實現」機率大增。美國如出現股災,台灣無法倖免,加上台灣面對的兩岸及國內政治風暴,政治不確定因素不亞三峽燒烤推薦於美國,台股萬點能站多久?(中國時報)




DD61419E06DC7CD6
arrow
arrow

    林佳琴泵介唆卷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