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歸寧伴手禮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歸寧伴手禮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歸寧伴手禮,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過年送禮 長輩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過年送禮 長輩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過年送禮 長輩,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大陸客愛買的台灣名產排行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大陸客愛買的台灣名產排行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大陸客愛買的台灣名產排行,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新竹安格斯牛肉

馬王政爭引爆特偵組涉嫌違法濫權監聽爭議,但現在有立委爆料指出,不只特偵組直接在立法院總機掛線監聽,國安局也有所謂「盤石十線」監聽專案,直接對各界重要人士執行監聽任務,被監聽對象除了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江宜樺、立法院長王金平外,還有許多企業家和媒體高層、學者也都被長期監聽。

根據媒體消息指出,立法委員薛凌在質詢國安局長蔡得勝時表示,國安局有所謂的「盤石十線」監聽專案,對許多黨政人士、部會官員、媒體高層、學者,以及許多上台中年菜預購市公司企業家進行監聽任務,而監聽的理由則是,基於國家安全和情資取得必要。

立委薛凌在質詢時指出,國安局的「盤石十線」監聽專案,在黨政重要人士部份,分別有所為「吳和平」,也就是副總統吳敦義的和平警衛室,以及行政院長江宜樺辦公處所、監察院長王建煊辦竹北火鍋吃到飽公處所、立法院長王金平辦公處所,最後連國安局內部也進行自我監聽。

對於立委薛凌質詢,國安局長蔡得勝則是堅決否認有的所謂「盤石十線」監聽專案存在。不過有國安知情人士指出,雖然不確定國安局是否有所謂「盤石十線」監聽專案存在,但依據國安局的設置目的和傳統,要說沒有對重要黨政人士,或是企業老闆、媒體高層進行監聽,恐怕很難讓人信服;因為這些都是對情資掌握的管道和手段,總不能當長官要情資的時候卻拿不出來,讓自己的「專燒烤推薦 雲林業」形像受到質疑。



烤肉食材 汐止




DD61419E06DC7CD6
arrow
arrow

    林佳琴泵介唆卷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