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烤肉食材台灣各地特產介紹

2018年菜預購高雄市(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由於最近手機和平板的普及,讓很多人隨時隨地可以接收新的資訊。群眾一改以前的閱讀習慣,開始在社群網站或者網路新聞上獲得新的消息,而這已經成為新的趨勢。

美國的Pew Research Center發表了一則報告,內容指出2015年初美國50大新聞網站的瀏覽量其中有39間來自行動裝置。而透過移動裝置獲得資訊的人也比利用電視或者報紙的人多出了一倍。

而美國的紙媒也難逃這波衝擊,2014年整體發行量就下滑了3% ,廣告的收入也減少4%,約只有199億美元(約6060億新台幣),連十年前的一半都不到,雖然廣告網站的收益有些微上升,但依然是無法彌補損失。

另外電視台更是直接受到了影響,網路新聞電視的新聞去年上了5%的收視率,但三大電視台的黃金撥放時間卻下跌了8%之多。

雖然現在移動裝置看新聞已經是個趨勢,但是不可否認有些時候還是會需要來自報紙或者電視的新聞。而用移動裝置看新聞這個也真的是新的趨勢,有的時候手機比較方便。像是上廁所的時候就沒辦法搬電視進去嘛,至少我是這樣。

另外有誰是正在用手機在看這則新聞的?



烤肉食材 中壢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過年禮盒2018運團隊 敬上

2015-05-01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林佳琴泵介唆卷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