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明智和陳瑞聰相交數十年,兩人相知相惜,協議合作快速無比,此次雙方決定聯手進軍大陸醫材市場,期間僅僅半年,而且也要用「快跑、快做、快銷售」的速度,規劃明年下半年就要有產品上市。

新屋專業托福補習班推薦推薦 托福TOEFL 補習班 台北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台北a豐原專業1對1英文補習班推薦>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 中和

陳瑞聰說,從ITC到生技產業,宣明智是從客戶變成了貴人;宣明智則打趣說雙方不只是球友關係,已經是戰略夥伴的盟友了!宣明智認為,過去經營資通訊產業很辛苦,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但個個都不是省油的燈,像仁寶集團就孕育出勤立這樣跨領域且是「新、好、重要」的公司。

只是,好公司也要「接地氣」,國內很多公司就是不清楚大陸的遊戲規則,往往耗費很多時間在領證,等到花了2、3年時間拿到上市許可,可能市場都已經是百家爭鳴了。這次仁寶和互貴興業的醫材合作案,緣起去年10月21日,仁寶參加重慶兩江新區-大地谷醫療器械產業園區開園暨緯創、互貴醫療器械生產基地-掛牌開業活動,而後11~12月間旗下勤立生技即評估可行性,並在今年1月20日成立「巴渝專案」,在進行完整的生產工藝、臨床和產品銷售、運送等規劃後,也正式在昨日宣告進軍。宣明智認為,台灣有完整的ITC供應鏈,加上能量活絡的生醫產業,醫材產業的成功率會高於新藥,進軍中國市場的速度也會優於新藥產業。為此,透過互貴架構的生產和取證平台,未來互貴不僅是要聯手台灣醫材廠以打群架方式卡位,目前也和美國、新加坡等廠商洽談合作中。(工商時報)


7C80FBD805F92D4F
arrow
arrow

    林佳琴泵介唆卷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