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學英文老師 新北

針對大陸人大常委會對香港議員宣誓風波釋法引發爭議一事,陸委會主委張小月今(7)日在立法院備詢時表示,大陸對香港基本法的解釋,違背了當初讓香港高度自治的承諾,呼籲北京應信守承諾。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質今天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樹林英語家教班課程會指出,大陸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針對香港議員梁頌恆和游蕙禎宣誓風波,進行香港基本法釋法,可能讓梁、游2人失去議員資格,因而引發香港民眾不滿,昨天還上街示威抗議。

張小月今天在答詢時表示,政府相當關注香港自由與民主,大陸應信守之前對香港「港人治港三重一對一英語補習班、高度自治」的承諾。

張小月說,香港現在的發展,已和大陸先前說的「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承諾背道而馳,呼籲北京當局不要忘記自己的承諾!

龜山專業一對一英語家教推薦蘆竹專業英文家教老師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林佳琴泵介唆卷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