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台南年菜訂購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台南年菜訂購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台南年菜訂購,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新竹 海鮮吃到飽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新竹 海鮮吃到飽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新竹 海鮮吃到飽,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燒烤推薦 新店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燒烤推薦 新店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燒烤推薦 新店,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身為知名球鞋國際品牌的材料供應商,昶勇創辦人,也是昶勇總裁袁濟凡,早在1988年、1989年,那個許多台商企業還只看大陸市場的年代,就將目光轉向越南考察當地的市場環境。接著在1994年,昶勇在越南設廠,也從那時開始一直到現在超過20年的光景,昶勇在越南不斷的壯大,而越南也成為昶勇立足及擴張如柬埔寨等其他東協市場最好的根據地。



昶勇現在的生產主力,都放在東協市場,除了越南的河內與胡志明之外,也延伸到了位於柬埔寨與越南邊境的「沐牌曼哈頓工業區」,成為昶勇近年來新開發的生產基地。除了生產基地的擴張之外,若再細看昶勇的外籍幹部陣容,更會認為來到一個小型的「聯合國」。怎麼說呢?一般人提到台商在當地的外籍幹部,總會以為清一色都是越籍幹部,但昶勇則給了不一樣的答案。袁濟凡說,他的公司在越南若包括工廠員工在內,現在共有14,000多名員工,至於外籍幹部大約40人,這40名外籍幹部,除了越南當地人之外,還包括來自菲律賓、大陸,乃至日本、韓國的外幹,這之中,會講越南話的,更已超過一半。從外籍幹部的多國籍,也可見越南這塊市場被看好的程度。有遠見的袁濟凡,早在20多年前就到越南開創事業,但他也不諱言,這幾年來,越南湧入的外來企業越來越多,其中有不少是從大陸撤退到越南的台商,導致越南當地市場的競爭,包括成衣、製鞋業可說越來越激烈,因此也使得價格、毛利大受壓縮。但不論如何,在袁濟凡看來,不論從土地、人力資源供應,以及國際大廠在地聚集的情況等各方面評估,越南仍然是擴張東協市場最好的根據地。因此,立足越南,放眼東協,才能好好迎戰其他的國際企業。而對於東協國家的布局,袁濟凡繼越南之後,下波重點將是柬埔寨、緬甸,這並不是隨波逐流,袁濟凡在事先早已作過慎密的思考,因為這三個國家彼此之間具有地理上的鄰近性,因此更能在材料供應上作最好的搭配。來到越南,儘管語言上不像到大陸,直接說中文就通,但也並非這麼不好入門。袁濟凡就以他親身的經驗指出,過去他曾和幹部們每天在一起用一小時或半小時的時間學習越南話,由於越南話用拼音可學,再加上和大陸廣東、廣西地區有些方言頗為類似,因此,大約學上3個月,就可說一些簡單的會話。由於越語可用拼音學習,因此對於台灣的年輕人到越南發展,袁濟凡認為語言絕不是問題,因為現在的年輕人都有一定的英文基礎。他說:「不像我們這些老一輩的人,當初學起來才真的辛苦!」但真正的關鍵在於,能否吃苦耐勞、是否有一定的忠誠度,或許才是年輕人來越南,能否有收穫的重點。袁濟凡就說:「在越南,不論是我自己、幹部、或是員工,連續好幾天都加班,是常有的事。而且越南沒有周休二日,周六是上班的。」年輕人要來越南發展,這些都是應有的心理準備。昶勇目前來往的台資銀行,以華銀為重要的主力銀行,提到華銀,袁濟凡指出,包括審核流程的簡化,以及行員勤跑客戶協助加快授信進展速度,都是他對華銀印象深刻之處。面對政府正積極推動新南向政策,袁濟凡則期待,若能一併搭配「工業4.0」的計畫,相信在新南向政策上,未來將能造福更多南進的廠商。(工商時報)

年節送禮推薦宜蘭中秋烤肉食材

新屋安格斯牛肉烤肉食材 屏東2018年菜外帶推薦




DD61419E06DC7CD6
arrow
arrow

    林佳琴泵介唆卷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