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葉從代工轉型推自有品牌搶進台灣按摩椅市場,3年業績成長1倍,昨日趁勝追擊發表實力派第二代臀感小沙發按摩椅,與OSIM、富士及TOKUYO等競爭品牌正面交鋒。輝業總經理施上文表示,輝葉今年自有品牌按摩椅業績預估成長10%至20%。

海鮮吃到飽 恆春

施上文指出,輝葉原本代工按摩椅,近3年在台灣推自有品牌按摩椅,業績每年兩位數成長、3年成長1倍,去年光自有品牌按摩台北年菜外賣椅業績達3、4億元。輝葉有鑑於台灣中高價位按摩椅市場消費族群都以原有客戶為主,去年推實惠型的實力派第一代沙發造型小型按摩椅,空間及預算都能符合年紀較輕消費族群的需求,鎖定小資或套房族為主要目標,而OSIM、TOKUYO及富士等競爭品牌去年也先後推出小型按摩椅,今年小型按摩椅市場需求預估上看10萬台。



為搶攻母親節檔期商機,輝葉實力派第二代按摩原價3.58萬元下殺至2.58萬元;實力派第一代小型按摩椅售價也下殺至1.98萬元,輝葉今年小型按摩椅銷售上看萬台。施上文指出,大環境雖然不好,輝葉今年有新產品問世,加上家用按摩椅、按摩器及輔助用健身器樹林 火鍋料宅配台北車站微風伴手禮材,整體業績預估成長10%至20%。他端午禮盒組強調,輝葉品牌定位是要成為按摩椅界的ZARA或UNIQLO。(工商時報)




A4C3A6CB11407730
arrow
arrow

    林佳琴泵介唆卷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