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骨妹》是由澳門新生代女導演徐欣羨執導,以90年代澳門回歸前夕為背景,講述按摩院裡被稱為「骨妹」的女按摩師們間情牽多年的閨密情誼,上周末在台北電影節放映,獲得觀眾熱烈回響,在台灣全力推動婚姻平權運動的尤美女委員也特別到場觀賞,看完後讚美電影動人、好看,讓徐欣羨非常開心。

新屋 麻辣火鍋

徐欣羨透露《骨妹》的故事是在台灣念書的編劇作業,沒想到最後可以得到很多人的幫助而完成這部作品,廖子妤及余香凝特別練習台語跟台灣觀眾打招呼,左一句「哇系廖子妤」、右一句「哇愛呷鹽酥雞」,表現非常可愛。《骨妹》在台北電影節觀眾票選,目前持續高居第3名,位居第1名的則是另一部港片《29+1》,導演彭秀慧細膩描寫一位接近30歲的上班族女子「林若君」渴望改變人生的故事,她此次來台參加北影,特地邀請2018高雄伴手禮推薦在台灣工樹林火鍋推薦 平價作的朋友來觀賞,因為當年她來台旅遊時,這位朋友建議她寫一個「OL」的故事,才創作出該部舞台劇,並拍出電影版。《骨妹》、《29+1》7日上映。(中國時報)

花蓮火鍋吃到飽台南中秋伴手禮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林佳琴泵介唆卷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