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車站直達高美溼地的「309」號公車最近上路,每逢假日就吸引大批民眾搭車前往溼地,欣賞落日餘暉與吹海風;有長輩向市議員張廖乃綸、楊典忠投訴,指公車站牌上頭班車時間是上午6點30分,他等了40分鐘都等不到車,打電話詢問才知站牌時間有誤!

中秋烤肉食材 龜山三重 烤肉食材>過年伴手禮禮盒

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表示,站牌上標示的時間,指的是高美溼地發車的時間,並非台中土城 火鍋吃到飽火車站的時間;該局已協調公車業者補上台中火車站發車時間,以免造成民眾誤會。張廖乃綸說,70多歲長輩投訴,指309號公車開車時間是騙人的嗎?他前天到頂何厝站等6點30分頭班車要到高美溼地,結果傻等40分未見車來,打電話問市府專線,答案是「309號公車早上9點30分,才從靜宜大學發車至火車站,然後再轉回高美溼地!」

張廖乃綸痛批,309公快車肉乾車是巨業交通公司營運,她查巨業公司的網站頭班車9點30分,再去查看頂何厝站、忠明站、市府站等站牌,全都寫6點30分;時間錯誤害市民一大早要搭車到高美溼地,卻「等嘸車」。交通局表示,會在今日全部修正完畢。(中國時報)




BF2D90D3CB29C4BF
arrow
arrow

    林佳琴泵介唆卷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