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君豪以〈是日救星〉奪下本屆最佳單曲製作人,他興奮衝上台領獎,捨棄原本擬好感言不用,感性表示:「製作人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有才華的人湊在一起,讓他們去玩、去發揮就對了,謝謝各位前輩。」歌曲中特別收入一段恐龍叫聲,他當眾放閃:「謝謝今天生日的老婆,是她的靈感,給了這首歌亮點。」也感謝媽媽特別到場力挺。

語言學校介紹 嘉義英語家教班行情想找英文家教

徐佳瑩(拉拉)去年雖然沒有發行專輯,但她展開「是日救星」巡迴演唱會,同時推出這首同名新歌。陳君豪目前為椰子樂團BASS手、佛跳牆樂團吉他手,曾獲得第26屆最佳編曲、最佳樂團,他把〈是日救星〉歸功幕後團隊,「感謝亞神唱片、主唱徐拉拉、所有參與錄音的音樂人,他們把這首編曲詮釋非常到位,才讓這首編曲完整。」(中國時報)

1對1英文補習班老師 新莊大溪專業成人美語推薦課程>多益TOEIC補習班費用 花蓮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林佳琴泵介唆卷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