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 牙齒美白蔡英文上台一年來,到底給我們台灣帶來了什麼?先不提因為她不願意接受「九二共識」而造成的兩岸交流大幅倒退,不提她清算在野黨跟批鬥軍公教帶給我們社會永無止境的撕裂與空牙齒美白方法推薦轉,就來看看台北美國商會這一年來給台灣打什麼樣的分數其實就一清二楚了。

快速居家牙齒美白推薦 牙齒居家美白

根據美國商會發表的《2017台灣白皮書》,蔡英文上台一年來,完全沒有執行去年白皮書提出的80項建議。由於是80項建議中一項也沒有實現,白皮書甚至還以「創紀錄」來描述。基於對中華民國主權還有國家尊嚴的重視,我們並不主張這80項建議蔡英文全部都要接受。尤其是關於是否從美國引進牛肉與豬肉的問題,事關國人健康,或許給予多加考慮是有必要。問題是蔡英文政府在回應這份報告書的時候,居然把台北美國商會與美台商業協會搞混了。台北美國商會成立於1951年,是當前台灣規模最大的國際商業組織,而對美台關係又有著巨大的影響力。蔡政府表重視對美關係,卻鬧出如此大的笑話,不該檢討嗎?

值得一提的,美國商會在白皮書中形容蔡英文政府的「一例一休」問題重重。甚至指這四個字走遍全世界沒有聽聞過,如何翻譯成英文都不知道。美國商界的朋友口徑一致的認為「一例一休」缺乏彈性,逼迫所有人上下班都要打卡,只會讓國際人才通通嚇跑。當然美國對台灣的重要性不是只在經貿,同時也還包括了安全層面。這半年多來美國總統川普為了維持與大陸的友好關係,決定暫緩對台灣的軍售,讓蔡政府感到十分驚慌。美方建議台灣應該優先提升經濟與發展民主,而非大量的武器軍購,能夠提出這樣的建議看來真的是良心之舉。這也證明了美國並不全都是貪婪的軍火商。如果連一個美國人都知道台灣最好的防衛就是發展經濟,並成為亞洲的「民主燈塔」,不知道為何蔡政府還在用保守的思維,認為繳交保護費就可以換到老大哥的保護?一個動不動就撕裂族群,挑起民眾仇恨軍公教的蔡政府,真的符合美國人崇尚的精神與價值嗎?蔡英文領導下的台灣是否值得美軍出兵保護,美國商會的報告其實已給出了答案。(旺報)

牙齒美白推薦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林佳琴泵介唆卷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